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共学二十大报告 ---生化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发布时间:2022-10-19 13:22:5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创新理论中心组学习形式,达成互帮互助、互联互通的良好效果,1018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与浙江农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联学,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学习。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教授党员代表等参与了此次学习。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了会议。

学习会开始前,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随后,路胜利与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共同作中心组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聚焦十五个方面重点内容原本学习。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新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系统性和指导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双方通过中心组联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博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积极助力实现学校一攻坚两培育”发展战略。学习会上,双方还分享了党建工作方法、路径和实践经验,并对党务活动联办、科研联攻、青年教师培训等展开深入沟通,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文:付阳  初审:王学宏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党校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师生讲党课
下一篇:生化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