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国际交流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2000年起,浙江科技学院先后与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奥斯特法利亚应用科技大学、纽伦堡应用科技大学、肯普滕应用科技大学、艾姆敦雷尔应用科技大学、科堡应用科技大学、奥登堡应用科技大学、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埃尔福特应用科技大学等九所德国公立大学开展联合办学项目——“中德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简称“2+3项目”)。


我院自2000年起与中德学院合作开展“生物工程2+3项目”。项目实施以来,先后有80余名学生被选拔到德国合作院校留学深造,并取得了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德国合作院校颁发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以及浙江科技学院颁发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毕业生或继续在德国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留德直接工作,或回国就业,育人成效显著,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对接提供国际视野的工程人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