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国际交流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全英文研究生培养

我院全英文授课“化学工程与技术”留学生硕士专业自2014年开始招生。截至2023年1月,共招收国际留学研究生78名。留学生主要来自非洲、南亚、中亚等地区。

本专业旨在培养能运用化学工程与技术及其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在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等领域从事设计、生产、检测、管理、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工程科技人才,主要可分为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应用化学、工业催化、生物质资源利用技术与工程六个研究方向。

近几年留学研究生教育成果显著,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包括ACS Central Science(影响因子14.55)、ACS Catalysis(影响因子13.084)等。此外,19级留学研究生Riswan Hassan Ali和21级留学研究生Tarabarov Alexey带队在第六届和第八届“建行杯”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分别荣获省金奖和铜奖各一项。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