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党校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师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3:18      点击次数:

102518:00,“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生化学院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A2-318开班。开班典礼上,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教授为学院师生主讲本期培训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王学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百余名师生学员共同倾听了这场有高度、有趣味、受启发的“精神大餐”。

路胜利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怎么认识和对待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为题,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以五个问题“马克思是谁?”“什么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是如何发展的?”“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是什么?”怎样正确对待马克思主义?”串起了一堂精彩而又生动的党课。整堂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理论内涵丰富,穿插了真实历史细节,结合现场师生互动,以提问式、启发式的教学方法,让学员们听后直呼“过瘾”。

最后,路胜利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服务同学,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才,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此次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自1025日起至113日结束,面向学院和其它部门老师及生化学院各支部2022年度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04名学员,课程内容主要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课程形式丰富,包括课堂授课、课外实践、小组交流等多种形式。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党校第二课:学院副院长吴元锋教授带领师生共学党史
下一篇:共学二十大报告 ---生化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