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生化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9 13:52:13      点击次数:

97日,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底线思维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由路胜利主持,路胜利、黄俊做中心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近两年来,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遇的风险挑战,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带领党和人民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未来五年我省和学校、学院全部工作的主题。在学习过程中,应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脉络,理解其紧扣时代发展特征,体悟真理的说服力,掌握贯穿全书的思想方法。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要将深学细悟这部著作作为一项重大的、长期的学习任务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要强化政治自觉、发展自觉、改革自觉和情怀自觉,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学思用贯通,将学习成果与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推动实施学院各项重大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 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会后,学院各系、部(中心)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果做了及时传达。(作者/付阳;初审:蔡素燕;终审:路胜利)

图1.路胜利做中心发言

图2.黄俊做中心发言

图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上一篇:共学二十大报告 ---生化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
下一篇:大生化党建论坛第3期 :毛建卫老师为生化学院学生党员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