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国际交流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全英文本科教学

全英文本科教学


全英文授课“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本科专业自2014年秋季始招收来华留学生。截至2023年1月,共招收留学本科生102名。留学生主要来自东南亚、中亚、非洲、美国、俄罗斯等地区。

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符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体现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专业在建设过程中,重视人才培养成效,完善制度建设,规范教学工作,持续改善教学软硬件条件,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经过七年多的建设和发展,专业在教学、日常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展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顺利通过学校组织的三轮国际化专业评估,其中2019年和2022年评估结果为“优秀”。学生经过本专业培养,能够掌握较为扎实的食品和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具有较强实际动手能力、宽广的国际化视野,为今后从事食品和相关行业的生产、管理、产品开发、贸易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已毕业学生均获得工学学士学位。毕业去向包括继续留在中国或去其他国家攻读硕士学位;留在中国或回到本国自主创业。此外16级留学生Syahputra Jason Chandra曾荣获得校“荣誉学士学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