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生化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09:30:50      点击次数:

为团结凝聚同志们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 519日上午,制药工程教师党支部开展了 “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娟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随后开展了制药工程系教师第13周政治理论学习。

“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中,在薛晶文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孙娟老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自觉肩负起光荣历史使命,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党日活动后,第13周制药工程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也热烈开展。“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两个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教师的政治理论素养,也使大家加强了将个人事业发展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的理念。这次活动中,制药工程系教师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大势,明确了前进方向。(薛晶文)

      

上一篇:清廉聚焦:生化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化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