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清廉聚焦:生化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9:45:24      点击次数: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承诺: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2022519日,生化学院各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面对党旗郑重承诺。洪亮的声音,坚定的眼神,传递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党员们的廉洁信念。

   “廉洁承诺践初心、争当楷模做表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生化学院党委、纪委发起,是生化学院2022年教风学风院风“三实三清·清廉生化”建设行动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5月上旬以来,生化学院在征集学院师生党员意见后,制定出了生化学院党员廉洁承诺书,承诺书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过的,我们共产党人为的是大公、守的是大义、求的是大我,更要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党员干部确立了以德修身、提升思想境界的高标准严要求,也为年青人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生化学院生工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朱琪说:“面向党旗进行廉洁宣誓的那一刻,我的内心仿佛种下了一棵树,这棵树在清风中摇曳,未来会一直伴随我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坚守廉洁初心。”

生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毕业党员曹佳仁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教育意义,以廉洁承诺、宣誓的形式让我们毕业生党员感受到重任在肩,我们要带着一身清风,带着母校‘崇德尚用 求真创新’的校训,带着学院‘三实’精神,奔赴岗位,建功立业。”

     

  图1.廉洁承诺书

                    图2.材料工程学生党支部廉洁承诺

                 图3.制药工程学生支部廉洁承诺

                   图4.食品工程学生党支部廉洁承诺

                                  

 

上一篇:生化学院举办“大生化党建论坛”第2期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篇:生化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