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党的建设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支部风采
生化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 09:07:34      点击次数:

519日上午,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学宏,全体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后开展了行政教工第13周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由陈原老师做导学和主题发言,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前陈原老师精心准备,制作了PPT材料,并提前将学习内容发送到行政教工党支部钉钉群督促大家开展预学。活动中陈原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党支部教职工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姚刚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他强调,每位同志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在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三实”精神,干事创业。近期要配合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完成学院分配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会后,全体行政教职工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论述”两篇内容。【行政教工支部】

 

上一篇:生化学院制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路胜利参加生物工程系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并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