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术成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术成果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植物酵素研究成果荣获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4 14:57:00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暨2017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在湖北宜昌召开,我院教授、博士与研究生等一行参加了大会。

      经过学会评选,大会宣读了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生物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我院沙如意博士以火龙果植物酵素研究成果荣获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上一篇:我院一专利获国际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篇:我院一项目获浙江科技进步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