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术成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术成果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一项目获浙江科技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7-05-04 14:53:00      点击次数:

      日前,2016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优秀成果。我院沙力争教授的项目“低定量水果绿色保鲜纸板的研究开发”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车俊主持,袁家军、葛慧君、陈金彪、王辉忠、蔡秀军出席。任振鹤、冯飞宣读表彰决定和通报,省科技厅负责人通报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情况。本次共有280项科技项目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84项、三等奖168项。获奖项目中,省自然科学奖获奖项目成果18项,省技术发明奖获奖项目成果18项,省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成果244项。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科技工作以“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大平台、大贡献”为工作重点,勇挑重担,扎实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稳步提升。

上一篇:我院植物酵素研究成果荣获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下一篇:我院一项成果在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会上成功竞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