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术成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术成果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一项成果在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会上成功竞拍
发布时间:2016-12-19 15:18:00      点击次数:

        2016年浙江省秋季“张榜招贤”暨企业技术难题需求竞价会日前在金华举行,我院黄娟博士的“水胶体医用敷料的粘合性与吸水性的研究”项目,通过竞价,最终以150万元的合同金额与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成交。

        根据金华市景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提出技术难题,我校与浙江工业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三家科研机构参与竞拍,通过三轮竞价,最终该项目由我校成功拍得。
        此次竞价活动由浙江省科技厅、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金华市科技局、浙江科技大市场具体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30项企业技术难题需求参与张榜招贤,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符合要求的科研服务机构以“降价方式”参与竞价,最终按照“价低者得”的标准确定技术服务提供方。此次竞价活动共有10项公开竞价,总挂牌价4800多万元。
        黄娟博士一直在天然高分子材料领域,开展新型给药系统和医用敷料研究,2015年起在金华市“百名博士入企计划”中开始企业服务工作。在她的协助与指导下,企业完成了自主研发项目3项、区科技计划项目1项、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省级新产品3项,申请专利3项。她的工作不仅得到企业的认可,也得到金华市政府的认可,被评定为“百名博士入企计划”优秀等级。
        此次成功竞拍,也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起到了一个良好的示范作用,提高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知名度。
        浙江卫视记者专程来我校进行了采访,省内主要媒体也进行相关报道。

上一篇:我院一项目获浙江科技进步奖
下一篇:我院教师获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学术论文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