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7:35:40      点击次数:

1115日上午,生化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党委副书记王学宏,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路胜利主持。

路胜利在会议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作为党支部书记应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把宣讲好、学习好、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支部应从过去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建设发展成就,宣讲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刻领会和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路胜利强调,学院党员师生应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精神上的清洗剂,工作上的方法论,课程思政的资源库,干事创业的指导针、服务师生的方向盘。随后路胜利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订案,对党章中的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度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生化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清单》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表态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生化学院与宋都集团共商校企合作
下一篇:生化学院召开“好学风、我领航”学生党员大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