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与宋都集团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3:27      点击次数:

1116日,党委书记路胜利,副书记王学宏应邀赴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续签教育基金事宜。路胜利书记一行受到公司董事长俞建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举行座谈交流。

会上,路胜利书记介绍了宋都集团励志奖学金历年评选情况,并为宋都集团颁发了“社会贡献奖”奖杯,对宋都集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校企合作,持续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奖学金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学院学科业等资源优势,为企业做好宣传,提供更多服务,形成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俞建午董事长在会上表达了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他表示宋都集团对学院的支持会一直持续。同时,他还希望能够与学院在科研课题、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续签宋都集团励志奖学金基金捐赠协议并就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企业对奖学金评选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奖学金评选标准,充分发挥企业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并与宋都集团在就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文:陈滔 初审:王学宏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生化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学生寝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生化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