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学生寝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2:30      点击次数:

11月中旬,生化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寝室,为学生指导生涯规划,听取学生们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以“接地气”的形式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落到实处。

晚上六点,党委书记路胜利敲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林子嘉俊同学寝室的门,与寝室同学们逐个打了招呼之后,路书记马上问起了同学如何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最有共鸣的一句话是什么等。发现寝室同学们都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也能讲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后,路书记很是欣慰。他说,同学们应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领会自身肩负的时代责任,勇挑时代重担。最后,路书记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统筹兼顾;做好规划,主动出击;保持先进,服务社会。

院长黄俊联系的是制药工程专业陆荣富同学所在的寝室。黄院长一一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关切地询问起了各位同学的个人规划,是否考研,目前阶段的准备工作等。黄院长为家境贫寒仍奋进求学的陆荣富同学赠送了一份学院礼物,并勉励陆同学在困境中不断奋斗,成为优秀“三实”人才。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元锋走访了杨坚同学寝室,副院长朱瑞瑜走访了黄春莹同学寝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学宏走访了纪川同学寝室。

此次学院领导们走进学生寝室,在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的同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关心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回应了同学们的现实诉求。

文:付阳 初审:蔡素燕 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123期教学发展论坛
下一篇:生化学院与宋都集团共商校企合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