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7 08:46:59      点击次数:

96日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在安吉校区举行。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辅导员来到美丽的安吉校区,为2022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始业教育。

学工办辅导员首先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安全、党建、团学、竞赛、综合测评五个方面为新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号召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进行合理规划,在完成学业要求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实”学子。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各专业的特点。通过专业概念、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认证等多个方面,使得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整体的了解。同时,还给予新入学的2022级新生一些学习上的小建议。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院学风建设。在新生报到之际,希望通过开展始业教育,帮助新生系好大学的第一颗纽扣,为社会培养“做人实在,做实事干,做学问实用”的“三实”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承办的2022年澳大利亚国际橄榄油大赛(中国赛点)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新学期送关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