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新学期送关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07 08:30:45      点击次数:

  95日,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全体“生化人”早早到岗,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状态。学院院长黄俊、党委书记路胜利等亲切看望慰问各岗位的教职工,为大家送关心、提信心、鼓干劲。

  刚刚过去的暑假,生化学院全体教师坚守在一线,科研、竞赛方面捷报频传,各学科团队、学院行政教师在竞赛组织、大型会议组织、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展现了生化人的“三实”精神。

 “新学期好!”“大家辛苦了!”……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实地了解各实验室运行情况。刚过去的火热夏天,生化学院班子“真正为师生办实事”,了解到个别实验室未安装空调的情况后,学院想办法解决了空调问题,为顶着高温奋斗在科研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清凉。学院领导了解到C2博士工作室办公环境太拥挤,门锁容易坏等问题,马上着手安排学院办公室协调改善事宜。

走访中,学院领导真正本着“解决困难 送去关怀”的原则,与老师们亲切交流,并强调,学院处于博士点申报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希望全体生化人继续坚定信心,发扬“三实”精神,保持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用昂扬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付阳;初审:蔡素燕;终审:路胜利)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
下一篇:竞赛速递丨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化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