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庆祝七一•共话成长”师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20:33:56      点击次数:

    7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上午9:00学院在C2-653会议室举行“庆祝七一•共话成长”师生党员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党委副书记王学宏,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路胜利首先给与会党员分享了两个故事,故事一是回忆了101年前党的一大召开时13位党代表的五类结局,希望与会同志树立人生目标,不断奋斗。故事二是分享了个人在“有蚊子没蚊帐”、“有早起没早饭”的艰苦条件下求学奋斗经历,激励同学们把苦难当做一笔财富,保持昂扬斗志。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你的心是否真的在上大学?”“真的明白‘尽力’和‘全力’的区别吗?”“平时有没有养成点滴积累的习惯?”。路书记勉励同学们,不设限,不抱怨,保持好心态,常念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努力奋斗拼搏。

党委副书记王学宏给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关键词,“感恩”“奋斗”“励志”,希望大家不要被困难压倒,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参会的支部书记也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路胜利、王学宏分别为学生党员颁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出了“七一”特别礼物。(付阳)

 

   

上一篇:学院举办“党建+学院”喜迎二十大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进展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我院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