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党建+学院”喜迎二十大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进展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10:27:48      点击次数:


2022630日下午,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举办“党建+学院”喜迎二十大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进展总结表彰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路胜利以“坚定沿着习近平浙江足迹,奋力推进浙江两个先行”为主题领学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他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政治强”,是宣言书、行动指南也是路线图;党代会报告“成绩靓”,浙江从物质共富走向了精神共富,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体会。强调,作为高校教育者应将“两个先行”目标化作源源不竭动力,将其作为方法论指导各项工作顶层设计,作为指导书指导课程思政建设,作为纲领性文献指导学院办学,作为行动指南指导学院教育改革,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黄俊分别从党建工作、纪检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国际合作、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和岗聘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感谢大生化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一起奋斗再创佳绩,喜迎二十大。

最后,会议对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进展进行总结表彰,对评选出的2021-2022学年优秀教案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秀奖、微党课比赛一二三等奖、实验室管理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研究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优秀寝室长”、“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等一批优秀师生进行了颁奖。生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永远在路上,将持续推进。(付阳)

 






 

上一篇:大生化党建论坛第3期 :毛建卫老师为生化学院学生党员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学院举行“庆祝七一•共话成长”师生党员交流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