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大生化党建论坛第3期 :毛建卫老师为生化学院学生党员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2 12:21:58      点击次数:

7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周年诞辰,生化学院邀请了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毛建卫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于生化学院党员之家举行,生化学院副院长吴元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吴元锋主持,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进行。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大生化党建论坛”第3期。

毛建卫领学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以许多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五年浙江取得的9个方面历史成就和8个规律性认识,他勉励同学们作为未来的应用型工程师应当关注产业经济发展,了解工科教育发展,这样才能立足行业发展,找到个人的成长发展目标;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关注浙江文化建设成就,将浙江文化、浙江精神融入血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两个先行”奋斗征程贡献力量。

毛建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青年学子的一系列谆谆寄语,同时回顾了在我校、我院工作时的经历。他说,与浙科院、生化学院共同成长的岁月是一生中最珍贵的时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青年时光,发挥三实”精神,学好知识更要学好背后的思维,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将省十五大报告精神与同学们学习生活紧密联系,反响热烈,赢得了线上线下学生党员的一致好评。(付阳 王珍珍)

 

 

上一篇:浙江科技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将承办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下一篇:学院举办“党建+学院”喜迎二十大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期进展总结表彰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