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路胜利书记参加行政教工支部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3:14:21      点击次数:



5月5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行政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参会并指导工作。

本次理论学习是学校第六轮岗聘后的第一次学习会,学习会首先向新到岗老师介绍了党支部的相关基本情况及支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导学+跟学”“主体学习+全文学习”的政治理论学习模式以及学习要求,按照工作计划对学院和党支部“榜样60分种”“常态化核酸检测值班”“服务师生问卷、问答”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

随后,按照学习计划由党支部书记姚刚做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导学和主题发言,学习内容包含以下三个主题:“习近平在视察文昌航天发射场时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勇于创新突破 努力建设世界一流航天发射场”“习近平‘典’论国家安全”“袁家军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努力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浙江力量”,三部分内容按照摘要PPT讲解和钉钉群全文发送两个形式进行,支部所有教师认真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看法与体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宏书记针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感想结合新到岗老师情况通过实例表达了对新行政教工团队的期望,并给予了工作指导。

路胜利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学习体会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学习会学习形式,表示符合学院党委的要求,肯定了支部工作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同时指出在学习结合本支部的感想方面可以结合的再紧密一些,看法与体会可以再多一些。最后,路书记还针对行政教工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行政管理工作“要做好计划和总结,要有系统工作思维”“要注重时效”“要团结、要互相支持”“要加强学习”“要争先创优”五点建议和要求。(行政教工支部 姚刚)                                                                               2022.5.5


上一篇: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举行
下一篇:【食品工程专业认证系列报道】:食品科学系邀请专家线上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经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