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7 22:11:46      点击次数:

5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元锋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分别作主题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部分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

会上,路胜利从“人民至上,群众中心”、“政治坚定,思想深邃”、“胸怀大局,执政为民”、“勇于开拓,敢于担当”、“重视教育,心系未来”、“克己奉公,廉洁自律 ”六个方面,用丰富翔实的事例,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宝贵的工作经验、科学的工作理念。号召全体成员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与感悟。

吴元锋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情怀、理论创新与实践改革相统一、严于律己的领袖风范等角度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路胜利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成员要多加强理论学习,汲取信仰的力量,将学院“党建+学院”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做出成效。【学院党办/院办】


上一篇:【食品工程专业认证系列报道】: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路胜利书记参加行政教工支部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并指导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