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食品工程专业认证系列报道】:食品科学系邀请专家线上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经验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2:34      点击次数:

55日下午,我系邀请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辛广教授线上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经验,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解答和指导。辛院长结合沈阳农业大学在专业认证工作的实际经验,从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出发,阐述了专业认证的流程和标准、教学大纲修订、自评报告撰写重点等内容,并结合当前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阶段所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逐项分析,并给予了宝贵建议。朱瑞瑜副院长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听取了报告并与辛院长就专业认证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辛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目前,我院准备工程教育论证线上考查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经过此次指导会,老师们对工程认证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对相关文件、资料等规范化整理理清了思路,为迎接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做好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


上一篇:路胜利书记参加行政教工支部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并指导工作
下一篇:生化学院举办“大生化党建论坛”第1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