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黄俊教授带领分子诊断团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5:37:01      点击次数:

20215月20日生化学院黄俊教授带领“分子诊断团队”赴杭州奥盛仪器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上半年,黄俊教授助推企业完成了第二代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的研发与生产,突破了该产品提取孔间差、提取效率低等卡脖子技术难题。近期,团队与公司合作研发的多功能酶联免疫分析仪已开始销售。截至目前,上述两款仪器的市场销售额已超3.2亿元。在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期间,团队积极拓展产学研合作维度与深度,推进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冯雁教授课题组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原西湖区区长、现市场监督管理局章根明局长曾莅临公司指导并对浙江科技学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上一篇:生化学院第六期党校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院再获校就业先进集体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