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再获校就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3:15      点击次数:

514日,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发表讲话,校长赵东福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生化学院再次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院党委副书记程海丰上台领奖。此外,韩小瑜、班兆军、范俊强等3人获就业先进个人。

院长黄俊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围绕三实学子培养、系统化就业工作思路、提升考研率、促进就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近年来,生化学院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系统化就业工作思路,坚持学风建设强基、成长成才固本、激发士气提神、关爱服务落地的就业工作四步曲,深入研判就业形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学院强化院、所、班三级工作机制,全员参与、落实责任,承诺校内就业工作最多跑一次,建立校企就业合作交流群搭建就业岗位推荐长效化载体,开展关怀行动帮助疫情下的就业困难群体,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 96.31%,升学率36.40%,优质就业率46.13%。据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升学率、优质就业率、毕业生满意度均为近年来最好。(学工办 范俊强)

上一篇:生化学院黄俊教授带领分子诊断团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