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生化学院第六期党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3:04      点击次数:

524日晚,生化学院第六期党校开学典礼在C1-647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副书记程海丰、党委委员范玉凤出席,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程海丰主持。

程海丰高度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觉悟,希望大家能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提升自己对党的知识的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上为学院、为生化学子做好榜样。

本次党校第一课由路胜利开讲,围绕“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信念”、“淘汰”、“初心”四个关键词作了深入分析,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阐释深入。并对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党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本期党校培训共有51名学员,将进行6次集中学习和讨论,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作风和纪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主题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系列1】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生化学院黄俊教授带领分子诊断团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