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2 15:31:11      点击次数:

    112日,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宝明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路胜利汇报了生化学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谈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龚建立对生化学院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学院要在保持基层活力、校企合作、教师产出贡献率、党政班子团结合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等优势方面继续加以传承;二是要求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学院党委做好上传下达,上下沟通的工作,抓好关键小事,人人形成大局观。希望学院要抓住机遇确立新的目标、凝聚新的力量、实现新的发展。

会前,校党委书记龚建立看望了王永江、杨瑞芹、刘士旺等几位老师。(蔡素燕)








上一篇:学院教师赴安吉校区看望新生军训
下一篇:我院10项省基础公益和基金项目获得拟立项资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