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教师赴安吉校区看望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1-11-03 09:25:25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日,生化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2021级新生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助理班主任赴安吉校区看望新生军训。

路胜利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表达了对参训学生的关心,鼓励学生发扬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严谨认真的训练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他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共同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向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最后,路胜利和班主任向每个新生班级送出8本好书,班主任在每本书上都写下了新生寄语,鼓励新生要牢记历史使命,不断艰苦奋斗。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军训新生和教官,充分体现了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极大鼓舞了军训队伍的士气。争当训练标兵,共创优秀连队,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学工办 周文晟)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第40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来我院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