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篮球队获学校篮球赛三连冠
发布时间:2021-10-29 16:37:24      点击次数:

202110281830,浙江科技学院男子篮球锦标赛总决赛于我校体育馆内举行,比赛双方为生化学院和继教学院。

我院团委学生会充分组织学院学生去现场观看比赛,为生化学院篮球队加油助威。比赛现场,面对继教学院球员的严密防守,生化学院篮球队队员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利用巧妙的战术,通过一次次配合和进攻赢得进球。在防守上,球员们严密紧逼,拼劲全力为对方球员造成进球压力和阻碍。

整场比赛我方始终保持领先,最终以4839战胜继教学院成功卫冕,实现2019-2021年浙江科技学院篮球赛三连冠!近年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二课堂教育,积极推动学生第二课堂建设,在学生社团、活动上加大投入力度,希望学生能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学工办 周文晟)



上一篇:我院4项“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获得拟立项资助
下一篇:生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