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基础部/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4:31      点击次数:

为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622日下午,学院召开基础部/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全体基础部/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实验、管理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学院教育事业、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两校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路胜利对基础部/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师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基础部/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开展的党建工作、实验室的有序运转、基础部教学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教师人员不够、梯队不健全、实验室建设、岗位聘任等问题作出解答和回应。他强调,一要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二要守牢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职责;三要做好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分类发展;四要围绕专业认证、学位点申报、日常教学科研等专项工作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和全体老师共勉,以好老师标准为目标,增强自信,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关注身心健康,开心工作,快乐工作。(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我院三个专业入选软科排名B档
下一篇: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