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6:07: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听取意见和建议,618日上午,学院在C2-653召开行政管理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党委副书记王学宏出席,会议由路胜利主持。

会上,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的日常管理和专项工作,从不同角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学院教育事业、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办公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学宏从感谢、融入、互促三个关键词,谈了新入生化大家庭的心得体会和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他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共同奋进。

路胜利充分肯定了长期奋战在学院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师们的工作成效,对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紧缺、行政系列教师个人发展、办公条件改善、学院文化提升等问题做了解答和回应。他指出行政管理教师为学院提供的优质管理服务是保障学院日常运转不可或缺的环节,也是加快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部分,希望继续和全体管理教师共勉: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二是加强服务理念,要富有创造性和主动性;三是加强协调,各部门间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四是增强大局意识,共同助力学院建设和发展。(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学院召开基础部/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