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4:03:38      点击次数:

617日下午,学院在C2-318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院长黄俊主讲。

黄俊对《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等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等内容对《总体方案》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强调要把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作为教学的核心工作,把育人落实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希望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分工合作,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学院召开行政管理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