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为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11:02:56      点击次数:

617日,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以《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全院教师讲专题党课,旨在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专题党课中,路胜利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苦难”、“信念”、“淘汰”、“初心”四个关键词,全面系统地进行了分析讲解,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阐释深入。他强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担起民族救亡和复兴的重任,才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才能缔造出人民军队这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才能具备应对和化解危机的高超智慧。

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篇之年,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院师生要结合实际,注重积累,坦诚相待,同心同向,全力以赴,共促发展。(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牵头一成果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