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0:34      点击次数:

5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程海丰出席,学院4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路胜利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就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教育领域腐败问题的整治工作等进行研判、部署。

各位支部书记有序做了自我介绍,对党支部建设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党员发展、工作职责、学风教风、党风廉政、导师制、学生专业认同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路胜利对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分别作出解答和回应。

路胜利对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民生工程做实做细,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二是要加强党员的榜样引领,通过实施党员教师“榜样60分钟”等活动,加强教师党员对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指导,发挥党员教师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榜样作用。三是发挥支部书记的作用,在支部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要主动担当,要聚焦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先争优,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工办 范俊强)

上一篇:我院再获校就业先进集体
下一篇: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