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5:09      点击次数:

51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教师有序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验。并在学生培养、学风教风、学院体制、教师岗位分类、项目评审公开、团队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实验室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路胜利对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他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留学生的教育是一个亮点,需要更加重视这方面的工作,结合国内本科生教育,挖掘特色、做强特色。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对身份有认同感,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统筹兼顾教学以及科研任务,重点突出优势领域的发展,作为党员需要具备党性,有奉献精神,做到团结和谐。接下去,希望食品科学与工程做好十四五规划,加强产教融合。最后,要把好廉政关,注重学术诚信,规范科研经费报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办公室 章佳曼)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篇:院长黄俊带队参加第四届生物化工青年学者论坛并做特邀报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