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1: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发展,激励教师成长,512日下午,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全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产学研发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学院教育事业、专业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路胜利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目前面临的平台少、实验室建设条件差、教师团队薄弱等问题作出了解答和回应。他强调,一要注重教师发展问题,统筹兼顾个人发展和团队建设,每位教师要人尽其才;二要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通过平台、项目聚力发展;三要把好廉政关,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展各项工作。(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