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9:28      点击次数:

51114:00,学院在省重点实验室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制药工程专业教师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全体在校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路胜利首先表示通过教师们提出的学科专业发展问题与建议、个人述求和建议,更深入地了解一线教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发展。

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验。并在本科生培养、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公共仪器管理、公共专业实验平台、出国教师待遇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路胜利从学生问题、老师问题、管理问题三方面,分别作出解答和回应。他还表示,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将在发展中解决,发展过程中还要注重廉政问题,注重学术诚信,规范科研经费报销,希望广大老师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做好制药工程专业发展规划,探索并加强学科、专业、学位点一体化建设。(办公室 姚刚)

 

上一篇: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与杭州佑康食品开展科技对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