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4:16:38      点击次数:

5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胜利主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教师有序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验。并在学生培养、学风教风、大型实验仪器维护、分析测试中心的管理模式、系部是否能恢复、教师岗位分类、项目评审公开、团队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实验室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路胜利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分别作出解答和回应。他指出,专业教师要有三个层次认同:为教师个人发展努力、为专业发展贡献力量、融入团队。化学工程与技术是学校第一批硕士点,也是国家一流专业,希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教师能抓住这两个重大机会加速发展。他强调,教师要重视廉政问题,注重学术诚信,规范科研经费报销,加强专业学科、教学规范规律、政治理论学习。(办公室 姚刚)

上一篇:院长黄俊带队参加第四届生物化工青年学者论坛并做特邀报告
下一篇:学院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座谈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