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校长赵东福看望我院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0 19:37:45      点击次数:

910日,第36个教师节之际,校长赵东福看望了我院张立庆、黄俊、肖功年等教师,校办主任应荣球陪同。院长王永江、副院长吴元锋参加慰问会。


赵东福指出,生化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走在学校前列,希望学院能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争取更多的资源,进一步优化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创建新型科研机构和博士点培育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

今年是学校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重要一年,学校希望广大教师以争做“四有”好教师为自觉追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根一线,努力改革创新、追求卓越,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感染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新闻办 范玉凤)


上一篇:欢迎你,新生化人——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
下一篇:校地融合,共谋发展—我院教师赴建德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