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欢迎你,新生化人——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21 12:18:56      点击次数:

920日,阳光明媚,好似太阳公公也感受到了校园的热情,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305张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欢迎加入生化大家庭!”

新生报到当天,院长王永江率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一同赶赴安吉校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开展走访新生寝室等活动。

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了翠竹书院和秀竹书院,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安排、家庭情况、饮食习惯、开学初期安排等。在新生宿舍,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入校情况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提醒同学们在防疫期间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外出佩戴口罩、少聚餐、少点外卖。

希望新的生化学子能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提前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也争取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新闻办 范玉凤 牛讯文化传媒中心 杨嫚)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来院走访
下一篇:校长赵东福看望我院教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