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校地融合,共谋发展—我院教师赴建德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4:09:56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推动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93-4日,我院功能材料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专家团队赴建德与科技局、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专家团队先后走访了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就企业当前存在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及后续合作意向,期望通过精准对接服务,加快推动企业的技术更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


此外,我院功能材料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所党支部与建德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达成了联合建立“校地融合党建联盟”的意向。功能材料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德分中心主任盖希坤介绍了“校地融合党建联盟”的建设内容,希望通过党建引领队伍共建、资源共享,更好地发挥学校在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实现校地深入融合,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功能材料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所 盖希坤)



上一篇:校长赵东福看望我院教师
下一篇:仙居县驻杭招商组来院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