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仙居县驻杭招商组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2 10:05:02      点击次数:


91日上午,仙居县人民政府驻杭州招商组长徐立虹一行来院交流。院党委书记胡余波、副院长吴元锋等参加。

胡余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院人才、科研等基本情况。他说,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也是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县招商组的对接下,通过共办论坛、企业考察、搭建平台等形式,让更多教师走进仙琚制药、司太立制药、肯特催化等企业开展“三服务”。

徐立虹介绍了仙居县交通区位、工业经济等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仙居县着力打造医疗器械小镇概况。她希望学院师生多到到仙居开展考察交流和社会服务。

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并交流讨论了教授博士团仙居考察初步方案。(学院办公室 李珊珊)


上一篇:校地融合,共谋发展—我院教师赴建德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下一篇:校院领导带队赴东南网架集团考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