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被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13 22:26:01      点击次数: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同时明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踏红浪·建新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集中策划、分散实施,在天台县南屏乡开展了为期11天的实践活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成立南屏乡“白色特跑团”,赋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喜迎建党一百年、重温革命长征路、奔向健康新浙江、跑好“最后一公里”及走出富农加速度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学习强国、浙江新闻、凤凰网、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客户端)、浙青网(青年时报)、浙江在线等网络媒体共报道19篇。其中学习强国报道了嗨·自拍丨会“讲故事”的红色主题墙绘、美厨家·家乡好味道丨台州天台麻糍团;凤凰网全程跟踪报道累计9篇;浙青网关于“白色特跑团”阅读量达10+,当日热点排行榜第一,一周热点排行榜第二;《一山一水忆南屏》南屏宣传片被浙江新闻报道,当日阅读量达15.3+。(学工办 程勇杰)


上一篇:同心筑梦、科技兴农—我院教授博士团赴慈溪考察对接
下一篇: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一行来院考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