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新闻公告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学院动态
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一行来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05 22:14:45      点击次数:

84日下午,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常务副院长来俊一行来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胡余波、副院长黄俊等陪同。

胡余波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院人才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我院围绕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发展,推进生命健康研究院建设发展等情况,希望接下来能与萧山医院开展更多深度合作。

殷建木介绍了萧山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说,萧山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公益性大型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211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核定床位2400张,现有职工2200人,其中正高职称280人,博士和硕士学历117人,年业务总收入14亿元。

双方就人才双聘、科研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并约定了下次交流主题。(学院办公室 李珊珊)




上一篇: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被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