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生化学院学生会与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15:17:46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25日晚,生化学院与建工学院学生会联席会议在C2-622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生化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陈宇菱,建工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金嘉宇,生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沈心灵、刘晨,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金莹珺、郑家栋、王思楠。

 

  会议伊始,双方学院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各自的分管部门。首先两院共同对党团文化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陈宇菱介绍了我院党团活动的策划宣传以及安排,刘晨介绍了我院“浙科大生化”公众号的运营模式,建工学院也介绍了其院内党团活动。

 

  随后,双方就两院学生会规模及工作中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沈心灵与建工学院郑家栋对于各类体育赛事的招募和调动参赛人员积极性进行了讨论,建工学院金嘉宇和金莹珺向介绍了项目制管理模式,提出除了奖励更多给予能力肯定,王思楠则以新宣部工作日常为例分享了提高工作积极性的方法。最后,双方就如何加强联系以及团建交流作出了分享讨论。

  本次会议中,双方学院学生会都表达出了日后继续保持交流的意向,并对本次会议的意义作出了极高的肯定。

本次会议不仅是生化学院与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一次见面,更是对双方学生会日后发展合作的衷心期待。希望双方与会成员日后能在工作中保持交流,奉献力量,友好合作。

 

 

 

上一篇:志愿风采 | 热血英雄,无畏出击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第40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