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志愿风采 | 热血英雄,无畏出击
发布时间:2022-11-30 15:19:32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24日,我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宋都集团在我校圆形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本次的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让我们看看那些可爱的人吧!

 

  志愿者们早早得到达了圆形广场,开始为献血活动做准备工作,有他们站在路边引导献血者的身影,也有他们坐在雨篷下为献血者服务的背影。

 

十一月的干冷,

因为有你们在,

一切都变得那样温暖!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预约、登记、血压检测等步骤。

 

 

 

献血进行时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同学们的热情,献血活动顺利的进行着。

 

在进行完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后,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纷纷上了献血车,为献血公益事业奉献了一番自己的力量。

成果验收

本次的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其中共有15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高达45050ml

同时也有一些想要献血的同学,由于不符合鲜血条件未能成功献血,在这里对这些同学表示遗憾,同时也感谢你们对于鲜血事业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在下一次的献血活动中贡献自己的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深入学习宪法精神
下一篇:生化学院学生会与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