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我院师生在第40届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10-28 08:30:22      点击次数:

秋风习习,丹桂飘香。历经两天,浙江科技运动学院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工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在一场场激烈的比拼中,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最终取得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也是我院连续第六年运动会成绩位列全校前三名。

我院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的相关工作,积极组织老师、学生报名参加各项比赛。在本次田径运动会各项目中,我院各项成绩全面提升:汪诗敏在女子200米中获得第一名,陈鑫在男子实心球中获得第二名,李妮在女子800米中获得第一名,单硕、朱童浩在男子5000米中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勤松润在男子跳远中获得第三名……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生化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健康的体育精神,收获了友谊、团结和毅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生化学子会继续昂扬斗志,踏上新的征途,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生化学院学生会与建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
下一篇:99公益日,生化在行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