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生化学院“三实”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2022-04-11 14:05:15      点击次数:

人间四月天,诗写芳华时。4月8日,生化学院“三实”颁奖典礼在小和山校区图西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顺利举行。共计表彰了35个优秀师生团队和个人,分别颁发“三实”卓越学子、杰出学子、青春学子、励志学子以及管理之星、学术之星和先锋党支部奖杯和证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应邀出席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学院院长黄俊和党委书记路胜利并作致辞发言,全院师生在线同步观看。

本次颁奖典礼本着“安全、简洁、精彩”的原则进行,党委书记路胜利首先预祝典礼能够顺利成功,赞扬了在学院“三实”文化引领下,老师潜心育人、立德树人,学生勤学励志、积极进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的不俗的发展进步,希望生化学子能成为“高效的蓄电池”,持续充电,才能够持续释放能量。对受表彰的师生表示殷切的期待,希望能够继续发扬“三实”精神,继续塑造“三实”品格;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也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

 

 

生化学院率先在国内提出并实践了“实学实效”教学,强化“三基”培养,造就做人实在、做事实干、做学问实用的“三实”人才。“三实”颁奖典礼,作为持续打造的高校育人平台和文化教育品牌,至今已举办多届,旨在营造良好院风学风,弘扬“三实”育人文化,积极引导全体生化人扬正气、树正派、行正道。此次“三实”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体现了生化学子积极向上,争先奋进的精神面貌;笃学创新,志存高远的远大志向。获奖同学的优秀事迹得到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赞扬与肯定,回顾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生化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不断续写精彩的生化故事,让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篇:喜讯!生化学院志愿者协会荣获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下一篇:生化学院南屏团队在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