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生化学院南屏团队在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03 14:03:54      点击次数:


近日,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生化学院“星火映青山·红雨润南屏”暑期社会实践团(南屏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团队风采”和“青春影像”荣誉称号,为学校唯一一支获得两份荣誉的队伍。

 

本次社会实践,团队积极响应“广大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号召,集中开展“百年党史青年说”、“美丽乡村我先行”、“民呼我为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引起了社会及媒体的极大关注,被学习强国、浙江新闻、台州新闻、天台报等官方媒体报道共15篇,阅读量高达500万。同时,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被录入浙江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9期相关经验总结介绍。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组织开展,共收到来自全国大中专院校14220份材料,其中团队风采6286份材料,个人事迹4342份材料,青春影像3592份材料,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00份成果(含500份团队风采、300份个人事迹、200份青春影像)

13年来,学院非常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动员师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加强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上一篇:生化学院“三实”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