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欢迎您!

学生工作

社联二维码

学生会二维码

魅力团学
喜讯!生化学院志愿者协会荣获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1:06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发出通报,表扬在2020-2021学年无偿献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浙江科技学院生化学院志愿者协会因组织表现突出,名列其中,受到省级通报表扬!此次通报表扬既是对我院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志愿工作与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我院继续坚持爱心献血事业的激励和鼓舞。同时,无偿献血活动也充分展现了不论是浙科人还是生化人“使命在肩、青春担当”的风采。

 

同时,不仅是生化志协获得通报表扬,我校无偿献血活动中的先进工作者、杰出志愿者与优秀志愿者同样也获得了通报表扬:

先进工作者:周文晟

杰出志愿者:陆洪婧 张竣峰

优秀志愿者:王博 梁德鸿 陈春叶 徐斐嘉 杨羽思

他们与组织一样,积极响应并践行无偿献血精神,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在志愿服务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每年,生化志协协同浙江省血液中心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组织集体献血。2021年,我院共开展无偿献血活动3次,462人参与,总献血量高达13余万毫升。

 

共青团在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历史启示,共青团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衣袖,伸出臂膀,浙江科技学院的青春学子以“热血”温暖“种花家”,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正处于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既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也需要经受风吹雨打的考验。充分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续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年的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对保障临床用血供应提出了新的挑战,也需要更多的力量参与。为保障血液安全筑起坚实的后盾,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的充足安全供应和患者的有效救治,我院生化志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浙江省血液中心的号召,精心组织,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让爱充盈整个校园,为防疫工作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

 

此后,生化学院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工作,广泛组织师生参与无偿献血,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助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庆祝建团100周年,聆听生化学院的青春之声
下一篇:生化学院“三实”颁奖典礼如约而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大学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xcb@zust.edu.cn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大学习得园C2-6楼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5070370